close

超吸油蜜粉餅  

1028 超吸油蜜粉餅 / 購自:屈臣氏 / 原價打77折購入。

 
很久沒買蜜粉這類產品 , 距離上次購買的便當蜜粉有一段時間了...
便當蜜粉不是不好用 , 只是單純太大盒用到膩..暫且冰起來(囧)
 
尋尋覓覓一陣子 , 不過都沒下手就是了....
直到前陣子和男友去逛小屈剛好看到這款超迷你的蜜粉餅!!!
被外型+77折吸引 , 買了!!
 
回家一打開才發覺...未免太小了...
 
拿1028傳明酸亮透美白粉餅來比比
超吸油蜜粉餅1  
 

相比之下

真的很小ㄧ盒。

 
連粉撲也....
超吸油蜜粉餅 護墊  
 
薄薄的ㄧ片 , 輕薄透氣到沒有感覺(大誤)
 
粉撲 , 我只有開封時拿來用過 , 後來就直接塞在包裝盒中
(很多東西都會留著包裝盒 , 除非用完才會丟...)
小到很難拿 , 也難沾粉...
 
超吸油蜜粉餅2  
超吸油蜜粉餅3  
 
超吸油蜜粉餅 粉  

我都用1028粉底刷來上粉 ,
薄透的粉質、幾近無色 , 剛買來是蠻愛的。
輕刷一層就有霧面妝感。
使用時 , 會發現帶點淡淡的香味喔!!

控油效果對我蠻有效的!
5個小時左右都沒有冒出油光~

可惜的是...
有三大敗筆...

1.會暗沉、變黃
買的時候 , 臉因為沒有補防曬 , 所以變黑很快...
那陣子是超黑人時期 , 這款蜜粉餅又偏白...
SO...
當時沒有察覺到會變黃這點...
等發現時 , 是某次上完廁所照鏡子....超黃= =
夭壽...
可是 , 配上他們家的隔離霜又不會暗沉...
偏偏其他款的隔離霜搭上這塊蜜粉餅又超容易黃...
糾結阿....星星!!

2.粉體會結塊
這點 , 或許我在吹毛求疵...
我買過的鬆粉狀的蜜粉很少種 , 餅狀的倒是很多!
單拿餅狀來說 , 還是第一次用到會卡成塊的...
卡成塊又得把他摳掉...


3.壓粉太鬆 , 易飛粉。
因為是用粉底刷沾粉 , 戳戳戳...
旁邊就散落很多蜜粉....又是一個吹掉的粉比用掉得多的產品...


除了這幾點外 ,
我很喜歡他的霧面感耶...
是個喜歡 , 但不會考慮回購的ㄧ款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粉 控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