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17 12.png

首圖先放上我已愛用多年的蜜粉餅!

2014年剛推出時 , 我還是個學生 , 剛工作不久~

本來很想買 , 礙於自己還是個有學貸的人 , 不太敢買這類高價品(淡斑保養粉也還有就是了 ~)

 

直到2015年的推出 , 我才終於下手買來拉!

因為特別喜歡他的味道和使用感 , 逛蝦皮逛著逛著又找到別人出清2014年的版本!

一解沒收藏的遺憾(開心)

 

因為我買的時機點都算幸運 , 單顆蜜粉餅入手價格都很甜(除了第一顆2016的買貴了...)

 

值得注意的是

2014年~2016年的品名-資生堂 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

2017年的則改為-資生堂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

(這就是我想寫文章的原因之一~因為算是另類的停產吧!?)

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17 1.jpg

用光光兩顆 , 可以來寫文章交代了~

以前擦完保養品之後 , 臉部會比較滋潤、容易黏膩。

最初不會在意這些 , 反正不會出門 , 無所謂~

可是 , 自從亂看文章 , 莫名被燒到晚安保養粉(覺得神奇!)

擦完非常滋潤的乳液、乳霜、保養油在也不用介意滿臉油膩 , 撲上去就對了!

 

不太有顏色 , 就透明帶點白。

有點柔焦毛孔的感覺 , 太多會有點粉感 , 

不過我通常都撲一點而已 , 畢竟只是要防沾黏 , 不是日常定妝。

再來 ,蜜粉餅的香味也很棒 , 不會香到噁心(有些太香太怪的就不會想再買)

 

我的使用定位是晚上保養用 , 官方是建議用厚粉撲。

我不喜歡粉撲放在袋子裡 , 偏愛用薄粉撲 , 能直接放盒子。

(厚粉撲就直接收櫃子囉~)

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17 3.jpg

私心覺得2016年版最好看!

湖水綠的配色和條紋配上點點雪花 , 美!

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17 2.jpg

如果我說 , 2017.11開封來用 , 已經小凹凹了 , 相信嗎?

用量很兇XD 感覺撐不到下一次聖誕蜜粉(專櫃的晚安淡斑保養粉貌似停產了)

買不到會很著急(囧)

 

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17 4.jpg

2017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

盒子改為橢圓形 , 香味則是和舊版的差不多

(因為舊的還沒用完 , 所以使用感上就不多著墨)

不過我推測應該是差不多的妝感@@畢竟三代都用過了 , 這代應該也差不多?

不過設計上 ,這一代設計真的不是我的菜...不過還是得蒐集(得了一種不蒐集會焦慮的病)

 

 

進入最近遇到的超好康!

我的第一顆2016版雖然買貴了(傻傻的沒等台灣上市 , 直接買日本代購的...$2100)

可是 , 近期卻買到讓人心情愉悅的甜甜價:)

衝著款式和價格又入手了三顆囤貨~

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17 11.png

心機晚安蜜粉 , 只要沒停產 , 我應該會一直買下去吧!(笑)

 

來到第二個好蜜粉!

 

今年才開始失心瘋的蜜粉餅!

每年都看著這款藝術品般的蜜粉餅發售 , 可是價格真的蠻高貴的 , 可遠觀而不可輕易入手之。

但是 , 今年的配色實在真真實實的打中我的心!

有種非得買個一塊的衝動!思思念念好久還是下單了...

在蝦皮上面分別買了兩間(剛發售不確定能不能到手就有種傻勁..)

結果都幸運的買到了!!

 

佳麗寶蜜粉分為三種版本, 分別為

1.Kanebo:藥妝版、24g、控油

2.Twany:專櫃、30g、保濕

3.Impress:專櫃、30g、控油+保濕

 

我的肌膚是混合偏油 , 買最便宜的Kanebo版(藥妝版 , 俗稱K版)

以下三顆都是K版喔!!!

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2017 13.png

等待的期間還有看到有人賣2017年的版本 , 因為二手價很甜(多甜就不說了...畢竟二手都很甜)

買來先嘗鮮!

佳麗寶 米蘭絕色蜜粉餅1.jpg

剛買的時候 , 小天使還在的 , 不過 , 我已經把他留在記憶了....

 

微弱的防曬係數 , 我直接略過。

單擦很乾,會很緊繃。

可是!防曬之後,粉餅前 , 米蘭蜜粉夾中間!

神之好用!!

 

防曬後直接擦粉餅的話 , 除了卡粉的關卡要過 ,更高的機率會有出油融妝的情況發生。

通常會在防曬後撲一點蜜粉 , 在上粉餅。

夾在中間的蜜粉若是不夠力的話 , 下場就是慘不忍睹。

 

這款米蘭蜜粉 , 讓我一用就決定每年都一定要囤!

控油效果好 , 完美詮釋蜜粉該有的效果!

加上他顏色很淡 , 不會因此改變粉餅的顏色!(非常好!)

缺點大概就是 , 不適合防曬後直接擦吧!沒遮瑕度...

不過沒關係 , 我的愛用底妝已從蜜粉升級為粉餅!

好蜜粉搭好粉餅 , 搭上好腮紅!簡單完成一整天的持久妝!

 

 

結論

每年推出限定蜜粉 , 會歷久不衰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 , 

以前都覺得是商人的噱頭居多 , 現在倒不會在這麼想了~

以後推出來時 ,會再繼續捧場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