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QQU晶采淨妍頰彩晶采妍色頰彩.JPG

去年SUQQU晶采淨妍頰彩(以下簡稱漸層腮紅)上市時 , PTT掀起一股搶購熱潮 , 

可是當時我著迷的是THREE蜜光修容 , 所以對漸層腮紅不會特別心動(台灣訂價$2100...也不是容易下手的價格...)

但是 ,其中特別有感覺得就是春季新品-06春堇!!

沒試過帶紫感的腮紅 , 是唯一思思念念也想要入手一塊!

(雖然這麼想也沒特別去買...因為熱門色的價格就算代購也開的很高...)

 

直到2017秋季限定色 , 103亞麻茶/104紅小豆。

雖然是限定色 , 可是設計卻是一格一格的 , 試色又各有特色~

網路文章看了不下10次 , 還是先後下手103.104(囧)

因為妝感特別細緻又好看 ,  默默又入手了幾塊常態色(價格漂亮也是原因~)

(當然會留幾塊特別喜歡的 , 另外出清掉不適合的)

 

以下先放上一點腮紅美照和一點點心得~

SUQQU晶采淨妍頰彩-04漆陽.JPG

04-漆陽URUSHIBI

剛推出時 , 單看廣告文宣就直接想入手的!

看起來是土土的玫瑰紅 , 若沒有試在臉上是感受不到他的美!

這塊偏向混刷好看~

特別適合上班使用!

SUQQU晶采淨妍頰彩-05柔光輝.JPG

05-柔光輝YAWAKOUKI

修容打亮色 , 單純想嘗試打亮色。

我買過好幾款他牌的打亮色 , 通常都是試色時、剛刷上好看。(後面幾乎都轉賣了)

時間一久後 , 一但出油就顯得放大瑕疵....

這塊雖然刷上時可以明顯提升臉部立體感 , 可是光澤偏金...

我偏偏不愛偏金色光澤的打亮阿!!!!

雖然出油時不會放大瑕疵 , 可是金色光感太明顯...我還是賣了@@

SUQQU晶采淨妍頰彩-06春堇.JPG

06-春堇HARUSUMIRE

最最最期待的腮紅!!

很透明很淡的微弱紫感(真的近乎零)

先用右邊打底後 , 在混合後全部顏色在刷臉一次 , 好看的粉紅色~

是目前入手後最為滿意的一塊!!

SUQQU晶采淨妍頰彩-103亞麻茶.JPG

103-亞麻茶AMACHA

最早入手的一塊腮紅 , 

可能限定色都比較特別 , 第一次用發現金粉好重....

避開中間黃色來刷是暖膚橘 , 刷淺淺的蠻好看的。

刷多的話 , 出油會顯臉黑 (還在猶豫要不要賣@@)

SUQQU晶采淨妍頰彩-104紅小豆.JPG

104-紅小豆BENIAZUKI

在亞麻茶和紅小豆之間掙扎很久 , 還是買了...

喜歡左邊的藍色桃紅色!(有點螢光粉紅?

SUQQU晶采淨妍頰彩-105淡煌華.JPG

105-淡煌華

剛到手還沒有使用 , 用過再說(實品超美!限定不買嗎?)

這個是英國限定的腮紅 , 我不曉得台灣會不會賣。

((喔...看到網路文章說色澤偏金...我又猶豫了...)

SUQQU晶采妍色頰彩盤.JPG

晶采妍色頰彩盤-101夏限定

一樣還捨不得下手...

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.JPG

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(優芍藥).JPG

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2(優芍藥).JPG

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3(優芍藥).JPG

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#01 優芍藥

本來剛入手那一天覺得顏色不是特別尬意...(還PO文要賣)

後面又重看文章覺得好像可以在試一次?

一試發現差點要錯殺!!

左上打底色超美阿!!!淡淡米膚金和帶點粉感的右上角好搭!

疊擦起來眼神很溫柔 , 意外的喜歡~

雖然我很少擦眼影卻決定收回來自己用了~

(下一盤預計要收光橙花~好漂亮的橘色~)

 

 

光是9.10月就入手了7盤SUQQU漸層腮紅0...0

沒用過的真的很推薦!一盤可以玩出三種花樣喔!

雖然有些顏色很好看 , 刷起來卻不如意。

有些雖然不好看 , 刷起來卻很驚艷呢!

 

 

題外話 , 

若沒有Selfridges的話 , 我可能還在觀望中。(台灣訂價嚇死人)

我手邊的SUQQU 101夏限定是撿便宜亂買到的 , (優芍藥則是蝦皮$1700入手)

可以多蒐尋Selfridges的SUQQU!

我是看到上架就馬上請代買下訂 , 

只是要找到不收代買費或便宜代買得很少@@(蝦皮是方便不用自己收件 , 可是代買費高很多...不考慮)

我是請HELPBUY代購的 , 便宜無代買費 , 缺點是得自己等宅配。

不過買下來是台灣專櫃的一半價格(現在有調漲一點 , 可是一樣很便宜!)

有興趣的不妨找找看囉!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