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機星魅輕羽粉餅(月光仙子)1.jpg

6/1開賣的限定版本,月光仙子版!

其實我沒看過美少女戰士,只是因為限定組合太迷人了!!才會一直關注她!!

粉餅+粉盒+粉撲一組只要$1000!(等於買粉餅送粉盒!)

衝著這點,我一直忍...(日本代購開價太誇張...賣到1250~1500都有..)

月初開賣時,那一天要上班,下班後殺去買已經售完(囧)

 

無奈的跑去蝦皮買....剛好有一個買$1000

買了一個回家!收到沒幾天發現很值得再買...又敗了好幾組(價格約$1070~$1120都有)

心機星魅輕羽粉餅(月光仙子)2.jpg

心機星魅輕羽粉餅(月光仙子)2.jpg

心機星魅輕羽粉餅(月光仙子)3.jpg

曬粉盒~

不得不說,粉盒很漂亮,也蠻精緻的!

心機星魅輕羽粉餅(月光仙子)5.jpg

可是呢....

因為我對粉盒沒有特別的執著...

也很怕這麼美刮傷會心痛...

至今都沒裝上粉餅過!

心機星魅輕羽粉餅(月光仙子)4.jpg

我裝在IPSA的粉盒...

這粉盒已經歷經 IPSA控油粉餅、碧麗妃粉餅 , 現在來到了心機星魅輕羽粉餅...

 

重點來了...

粉餅才是主角阿!!!

畢竟我用這塊粉餅也好幾個0.8g了!!

星魅輕羽粉餅剛上市時 , 我就開始關注 , 只是好壞兩極...加上我又不喜歡靠櫃....

一直沒有買回家...

除了有次去補護唇膏時 , 順便試了碧麗妃粉餅(驚為天人!!還包一塊..)

順口一問 , 有沒有粉餅試用品?

櫃姐就塞了兩個心機星魅粉餅給我

 

結果用到後面,碧麗妃反而被我扔到旁邊...(後面還轉賣掉....)

 

心機星魅輕羽粉餅(月光仙子)7.jpg

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, 

粉體摸起來有點濕潤 , 觸感很特別。

 

乾擦 , 妝感比較重 , 不過粉細緻 , 保養做好 , 粉可以很服貼。

濕擦 , 一定得推薦一下!抹開就像粉底液 , 超貼肌膚! 而且幾乎沒有粉感阿!!!

細緻到完全不覺得臉上有擦過粉 , 超喜歡的~~~

 

心機星魅輕羽粉餅(月光仙子)8.jpg

略帶點光澤感 , 出油後變得像奶油肌!!

只是我臉偏油 , 鼻子的粉容易自己消失 , 除此之外 ,  真的令人滿意!!

心機星魅輕羽粉餅(月光仙子).jpg

還有多買兩組...

粉餅很喜歡, 有用凹再貼上來~

至於粉盒就尷尬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