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ddiction transino防曬.jpg

今天早上剛好看到ADDICTION在6月會在台灣上市 

雖然買過好幾款彩妝來用 , 可是幾乎都玩一下就轉賣了

不是不好用,只是覺得常常用不完過期浪費,而且自己不是走搶眼風格路線...

 

現在只留幾款日常會用到的底妝 

好在防曬和粉底液都好用(粉底液也回購一條囉)

才能寫一篇文章~

 

只介紹ADDITION有點無聊 , 剛好TRANSINO的防曬乳液也用了一段時間 ,

一起寫一寫囉!!

addiction transino防曬1.jpg

TRANSINO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(SPF35 PA+++)

當初買TRANSINO美白錠時 , 剛好看到有人便宜出清賣

反正是日常消耗品 ,買了一定用得完。(不好用也可以塗脖子)

質地是偏濃稠的乳液狀 , 沒香味。雖然有點稠 , 可是很好推勻 ,

一般保養後 , 直接擦上在撲上蜜粉!

一個簡單防曬就完成了(我是懶到極點的...)

只要太晚起床就這樣「慶蔡」嚕一嚕就好了~

 

因為日常是在辦公室 , 防曬係數夠用

我的桌子一邊是靠窗 , 所以可以觀察到防曬有沒有效

使用近兩個月, 沒有曬黑!

但是,美白效果就普通了...(我沒期待過 防曬乳的美白)

只要不要讓我曬黑就好!

 

換ADDICTION

addiction transino防曬2.jpg

ADDICTION 水透癮防曬乳 SKIN PROTECTOR(SPF50+ PA++++)

類似ALLIE 防曬的質地 ,打開當下有點嚇到...

畢竟當初是盲買 , 單看網路上分享質地照就下手了...

(很久之前買過ALLIE防曬 , 用三天之後,過敏長痘紅疹樣樣來...從此對類似質地有恐懼)

 

幸好 , 他們質地雖然很像 ,使用起來卻完全不一樣

推開是透明無色 , 須按摩久一點才能融入肌膚

因為沒有什麼潤色或修飾。單純是一款高係數的防曬

不影響後續底妝 , 單用或混搭都好

 

後面發現搭上ADDICTION黑管粉底液

整個妝感超棒!

addiction transino粉底液.jpg

ADDICTION 晴癮防曬粉底液 TINTED SKIN PROTECTOR(SPF50+ PA+++)

自從用了朋友給的試用包 , 從此念念不忘的粉底液 , 

有點凝膠感的粉底液 , 剛上妝時有點霧面帶光澤(就是不是完全霧面妝感)

addiction transino粉底液1.jpg

我買的是03

剛擦上有點白 , 過陣子貼合膚色看起來自然又提亮

遮瑕度也不錯 , 可以遮掉一些淺色痘斑 , 出油後不會溶妝(當然蜜粉也得挑過...不能用太控油的)

加上我是個毛孔坑疤人 , 黑管粉底液可以修飾柔焦掉粗毛孔, 

默默的用了一條。(圖片上是第二條)

雖然網路上說會致粉刺,我覺得還好,粉刺還是一樣多

怕長粉刺的還是得自己斟酌囉@@

 

結論 , 

好粉底液 , 不買嗎?

 

 

題外話 , 

我的ADDICTION除了單色腮紅#31是蝦皮買的

其他都是在PTT的HELPBUY板買的 ,

代買人cucuy , 服務很好,價格更是便宜(好像是至尊vip吧?)

當時購入價格

黑管粉底液$1170

防曬$830

 

不在台北的女孩們別難過 , 不妨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這位好代買囉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DICTION TRANSINO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