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救我的臉.JPG 

左起

肌研極潤健康化妝水

瑞士B12亮顏喚膚霜

喜能復修護凝膠


以上是我最近開始救臉的希望....


最近臉長一顆一顆紅腫但又沒有膿的痘痘?!

消掉後卻又留下一些討厭的色素疤...

反反覆覆的長又消 , 結果我的臉就....

IMG_0015.JPG

IMG_0016.JPG 

IMG_0017.JPG 

IMG_0018.JPG 

留下一堆很可怕的痘疤....


但...我想推薦的就是這罐極潤健康化妝水!!!

本來是禮拜六才臨時買來救臉的 , 因為我看上他標榜改善肌膚問題..(當時臉還是紅通通的...有過敏的現象...還有刺痛感...)

回家洗澡後先溼敷5分鐘 , 稍微退紅。


再用健康化妝水撲上 , 後面接續DHC極效水潤保濕精華霜

整個吃進去後在抹上除色疤的"喜能復修護凝膠"結束這回合...


連續這樣到了今天早上 , 紅腫退散許多!!但還是有!只是比一開始沒用健康化妝水前退紅!

皮膚也變的穩定 , 至少沒有刺痛感 。


剩下的就是一堆色疤...

拿出網路很推 , 同事很推 , 朋友超推 , 但我完全沒有心動過的...

喜療復修護凝膠(現名:喜能復修護凝膠)

台灣的訂價很高 , 一條20g $690...

我在屈臣是購買的 , 現在特價$621 , 周六日有滿$488打85折 , 打完折一條$527...和網拍含運差不多

爬文說效果很好 , 但耐心擦、持久擦才能達到效果!!

喜能復修護凝膠.JPG 

喜能復修護凝膠1.JPG 

小小一管的容量拿起來很不扎實阿...

但偏膏狀的凝膠擦起來研展性不錯 , 用量很省!


目前拿他來淡色疤...

希望能把那一堆可怕色素疤除光光...


B12亮顏喚膚霜1.JPG 

B12 瑞士維他命B12亮顏喚膚霜

我在網路博客來買的 , 這種假貨恨行...實在不敢在小X美日、露天等地方買....

剛好看到博客來有賣 , 買來試試看可不可以加速淡疤...


化妝水後接續B12亮顏喚膚霜...

等全部吸收在擦上喜能復修護凝膠...

B12亮顏喚膚霜.JPG 

附上購買證明的發票(跟風一下 , 好多人會這樣做...證明不是業配?!)

反正有拍就一起貼了!!

B12亮顏喚膚霜2.JPG 

這粉紅色真的有點可怕...

帶點花香..不是很喜歡但也不討厭...


偏油潤的使用感 , 要抓一點分量才不會有討厭的悶感...




以上是我這幾天開始認真要使用的抗戰鬥士!!


期待我的成果吧!!


唯一可以現在誇獎的 , 效果超明顯得就是...極潤健康化妝水囉!!

目前對極潤健康化妝水非常有好感!!

根本平價版的ALBION健康化妝水阿!!!

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很好用!不過一罐單價不便宜...買了兩罐330ml來修護肌膚後...(周年慶時的失心瘋)

第三罐是真的下不了手...

好在這次剛好看到肌研推出的健康化妝水!!

變心愛上她了!!

一樣有效也是走改善肌膚問題的走向!我想為了摳摳好~還是他比較好XD



來個更新版!!

距離開始實驗已經距離兩個禮拜囉!

來公布一下目前的膚況和心得吧!


這是使用兩周後的

肌研極潤健康化妝水/喜能復修護凝膠/B12亮顏喚膚霜

肌研 極潤健康化妝水.JPG 

喜能復修護凝膠2.JPG 

肌研健康化妝水使用完一罐170ml!

喜能復修護凝膠20g (剩前面一點點)

B12亮顏喚膚霜(約還有半條)



那...臉呢?


DSC_0093.JPG 

DSC_0094.JPG 

我知道圖片拍的有點亮 , 不過紅腫真的消退了!

一些色疤隨著我每天努力按摩(早晚各一次)

也變淡許多!成果算是不錯囉!


我自己有更換使用方法和順序...

肌研健康化妝水泡壓縮面膜溼敷5分鐘(晚上才敷)

後面再拿絲花化妝棉沾溼後輕拍,拿B12亮顏喚膚霜擠在化妝棉上 , 在臉上抹開!輕拍幫助吸收。(這樣不油膩又保溼)

等完全沒有溼潤感後,在開始拿喜能復推推推色疤!

以上是我的更新版本!


色疤還是存在不少 , 需要長期抗戰!!


另外...

我超愛肌研健康化妝水!!

有多愛呢?

肌研 極潤健康化妝水1.JPG 

我趁10/24的一日樂翻天$488打85折!還有配上$688現折$100(單瓶還有送6000點 , 肌研點數還有狂飆10倍)

可惜錢帶不多, 只買了5瓶$1623...換算每瓶只要$324! , (可能和網拍比還是貴一點,不過肌研水貨太多...不敢亂買)

下次如果還有這麼優的活動一定必囤!
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