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_0032.JPG 

左至右到後

專科 彈潤護唇精華

專科 彈潤護唇膏

樂敦 CHULIP甜吻潤唇球(蘋果)


身為一個專科迷 , 出了護唇膏怎麼能不買呢!?

推出後沒多久我就跑去買啦!第一次先買一條護唇膏試試水溫 , 

沒想到他的觸感和效果真的不錯...趁現在有特價再多包兩支護唇膏在加一條護唇精華囉!!


DSC_0034.JPG 

先從彈潤 護唇精華開始吧!

因為他的質地比較特別 , 先從她介紹吧!

DSC_0033.JPG 

液狀精華 , 沒有一般液狀護唇膏的黏膩感 , 

相對的是一種精華液的感覺!也沒有討厭的包覆感喔!

但 ,風吹還是會黏頭髮 , 所以自己斟酌囉!

我自己是喜歡把這類護唇膏放在睡前用拉...所以沒有黏頭髮的困擾XD


棒狀護唇膏就和一般護唇膏差不多...

我也懶懶得不想多拍照片...因為真的沒什麼差阿...(懶就是了..)

棒狀的護唇膏會讓我想多屯幾隻的原因就是...

比他牌護唇膏更多了滋潤感!滋潤卻不會有油膩的感覺!

除了喝水會掉一點 , 其他時候還維持的蠻好的!

加上價格也不貴 ,情不自禁的多買了兩支來放~



樂敦的護唇球!!

DSC_0036.JPG 

DSC_0037.JPG 

單純無聊亂買的...

球狀的護唇膏從幾年前開始流行 , 不過我沒有想買的念頭...

買他是看在產地日本又是曼秀雷敦的份上 , 包一顆回家玩!

因為使用感普通 , 所以簡單著墨不多說了...

擦上是有點微涼 , 又帶點蘋果的甜香味(只有香甜的香!並沒有甜甜的)

冷卻後就是有點油潤的感覺...不會討厭也不會喜歡@@

再來...不愛這種大面積的護唇球...容易在接觸嘴唇後開始產生細菌...

很怕到時候會出現口水味...要加緊使用完畢了...

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