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機星魅唇膏  

資生堂 心機 星魅唇膏。/ 購自專賣店。/$980打9折。→$882。

 

終於買了! 不過買的不是我最初想要的色號>"""<

原本最初想買的色號是OR221 , 可是連跑兩間的資生堂專賣店 , 櫃姐都說沒貨...

好不容易拿到年終獎金 , 想犒賞自己一下下阿....

櫃姐後來推薦這款帶點橘感的裸色系唇膏 , BE322

 

顏色比我想像的成熟點 , 原本很猶豫是不是要帶...

被櫃姐洗腦快過年了 、 百搭色 、 熱賣色!

最後還是帶了XDDDD

 

心機星魅唇膏2  

這包裝真的...很俗氣....

用一次念一次....

 

心機星魅唇膏3  

心機星魅唇膏4

橘紅的裸色系唇膏 , 單看顏色真的好深阿...

但是 , 擦起來是顛覆我的想像阿(吶喊)

 

以下是真人實擦 , 顏色盡量調準囉!!

日光燈下妝感。

 

心機星魅唇膏5  

↑沒擦護唇膏喔!!

真的是油潤的唇膏 , 滑順好擦又不卡唇紋!!

 

心機星魅唇膏6  

單擦一層。

心機星魅唇膏7  

稍微多擦一點 , 顏色也很俏麗呢!!

擦一層後 , 第二層是用點壓的上 。

 

心機星魅唇膏8  

很襯膚色阿!!!膚色變亮許多~

 

 

日常用的百搭色 , 淡淡的又不會像沒擦或過於高調~

喝水後也不會掉太多 , 更沒有斑駁!!

瞬間打翻我對上一代唇膏的怨念阿~~~~~

上一代的心機真型唇膏剛擦很美!越到後面反而變乾...唇紋也難看...

美容油唇膏不一樣!擦起來就像護唇膏!

就算時間久了 , 掉色也不會讓唇紋現身!

 

你說 , 這樣的唇膏能不愛嗎?

我要去訂貨OR221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機星魅唇膏 心機彩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