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S 108-3  

蜜糖午茶系列 , 108 berry tiramisu(限量)

 

在ur紅很久的四色腮紅 , 終於入手了!!!
雖然購入的過程有點複雜 , 不過還是買了!!!
JS 108-1  
 
粉綠色小愛心~白底花紋~紙盒我會留著~刷完腮紅在裝回去XD怕刮傷
 
JS 108-2  
開箱囉~
JS 108-4  
連防塵的塑膠片都很可愛~是愛心的喔!!
刷子上的水鑽是粉綠色 , 刷子也是特別設計~
JS 108-5000  
A:淡膚色 , 無珠光。
B:淺蜜桃橘 , 無珠光。
C:有珠光 , 不過顏色我不會形容 , 是四色中顏色最明顯的。
D:不是單純的修容色 , 刷起來顏色很淡 , 調和用的~
 
 
從C逆時鐘到A , 在稍微沾到C 。是我最常擦的。(所以有記得要拍照)
輕刷一層就很有元氣! 刷兩層是出去玩非常可愛的感覺!

只刷C和D色 , 顏色比較重 , 但也很可愛(運動後不喘氣得自然紅潤!!)
還有 , C→B→A會亮很多 , 少了D色會明亮許多。不過這兩種方法容易讓人發現有擦腮紅...
(我個人不愛把腮紅擦得太明顯 , 會很好笑....)
顏色大概就說到這@@不過限量版據說也買不到了 , 所以不再贅述...

說完顏色就來說說別的吧!!!
有附刷子的腮紅真的很少(專櫃裡) , 我喜歡有附刷子的腮紅 , (腮紅不喜歡一支刷子沾來沾去的...)
純羊毛的腮紅刷 , 沒有某些水水說的羊騷味@@很平常的刷子味呀0.0害我心驚驚好久..
顯色度只要擦一層就好 , 自然又顯色 , 可以一塊用很久!!
持久度也很驚人!!早上8點擦 , 到了下午6點還有明顯!!(跟我最愛的Lavshuca一樣讚!!!)
香味不是常態版的花香 , 而是甜點的味道...(每次擦都會有點餓呀XD)

會想再買其他顏色來用~


2013/7/29
新的刷法 , 從B逆時鐘到D , 在輕掃過A!!超自然的透粉!!好氣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