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CA唇膏.jpg

一但用到一款好用的唇膏 就會開啟想包色的模式...

某次在蝦皮拍賣上買到全新的CHICCA#19 , 被他的水潤感跟精緻透明感給震攝到!

想要蒐集幾色來使用...可是礙於代購價格高昂(動輒千元起跳...)、試色文章少不好參考

 

我是在PTT上徵求二手品來用囉!

入手價都蠻甜的!

 

以下分享幾色我買來之後還留著的幾款顏色囉!

 

阿...以下僅有顏色描述(因為厚唇怎麼拍都很怪異....)

CHICCA唇膏1.jpg

唇膏本體

質感好 , 白色包裝很精緻 , 配上水鑽真的很得我的心!

拿著這款唇膏 , 會有種貴婦感 , 沒事想拿起來把玩的觸感。

加上 , 闔上唇膏時滑順感 , 意外療癒。

 

光是包裝就深受喜愛。

 

CHICCA唇膏3.jpg

CHICCA的唇膏 , 單看顏色真的不會有衝動想買 , 會覺得也太紅了吧?

或該買淺色一點的想法

 

不過呢...

我要說的就是 ,  顏色紅很嚇人 , 可是實擦卻是很透很美的融入本身的唇色中!

不會有...「喔~你擦唇膏!」「哇!顏色好重...」的感覺。

反而能帶出好氣色感!

CHICCA唇膏5.jpg

 

CHICCA唇膏6.jpg

單一層 , 

有些色號的唇膏容易不均勻 , 需要多幾層才能飽和。

CHICCA唇膏9.jpg

多擦幾層後 , 顏色飽和一點卻還是有一定的透明感。

 

#03

橘色調 , 所有顏色中最不好塗均勻的一色 。

喜歡橘色調的可能會很愛 , 很多橘色調唇膏容易顯讓臉像的肝病一樣黃...

這個不會 , 橘的可愛!像橘子軟糖般的Q嫩。

 

#04

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賣掉....

看顏色是粉色調唇膏 , 我擦起來有點偏紫.....

當初好像是看到別人擦是很亮麗的粉紅色才入手。

結果這個不適合我@@ 經過考慮還是放上賣場囉!有需要可以購買:")

(出清!!!)CHICCA 唇膏04

 

#06

人氣色!必推!

想嘗試紅唇卻又怕太飽和變成媽媽桑的人!這色一定要試試看!

紅潤又顯白 , 就算素顏擦也超好看的!

第一次打開唇膏有嚇到!

怎麼這麼紅?!

擦起來卻有種水潤紅唇又帶點小撫魅微性感的美色!

 

#11

5色中最喜歡的一色!

因為膚色的關係 , 擦太橘、擦太粉 都不是很順眼。

這一色最讓人滿意的就是 , 十分像果汁唇!

蜜桃橘帶點粉嫩 , 不挑時機 , 想擦就擦!

 

#19 

最紅潤的顏色!很顯白!!!

之前就有人說這款是加深版的06 , 

第一支入手的就是19(其實是在蝦皮買到全新的 , 一開始也沒預料到這麼紅潤)

若說06是透亮紅(人人皆可輕鬆駕馭),

那這款19就是DORBLE的06。也是透,可惜透的沒有06的美。(挑人的紅)

 

 

結論

雖然我是個厚嘴唇  , 近期意識到對別人來說是蜜糖的顏色 , 到了厚唇人的身上就變得很怪異...

CHICCA唇膏卻打破我的想法 , 成為我會想一買再買的唇膏 。

尤其是紅唇色06!

沒買過的不妨來一支吧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ICCA 唇膏 CHICCA唇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