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護唇產品2017.jpg

好久沒來分享自己的護唇膏囉!!

近年來有在克制自己的購物慾 , 護唇膏也幾乎不再亂買亂嘗鮮

當然有的時候看到一些新奇的 , 價格也很低的還是會忍不住買來試試拉.....

 

艾杜紗的護唇產品

幾乎為我的日常必備品。

 

艾杜紗護唇精華1.jpg

從上到下

原版的艾杜紗護唇精華液(從還沒開始有聯名款時就愛用 , 櫃子還有一支原版的囤貨)

2014年出的聯名款 , 上面圖案很可愛~(一度不想開 只想蒐藏....)

2017.02出的小熊維尼 果樣甜莓!顏色淡淡的 , 擦起來只有一點點紅潤感。(囤貨兩支)

睡前則會擦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(一樣有庫存阿~)

 

艾杜紗護唇精華液 果樣甜莓.jpg

艾杜紗 果漾甜莓 擠出來有點帶紫 , 個人覺得擦起來的潤色很剛好。

平日愛用~(是說我認清自己的厚嘴唇了....極少擦唇膏了....)

不擦唇膏的日子有想要好氣色 , 除了腮紅以外就是這款潤唇膏囉~~

 

碧麗妃 艾杜紗 護唇.jpg

碧麗妃青春草本護唇霜

很油潤的一款棒狀護脣膏 , 雖然我擦都要嚕好幾下 , 可是吸收之後再擦唇膏 ,好貼好水潤。

艾杜紗 護唇精華棒(無色)

一樣是拿來打底的 , 擦唇膏打底用的 , 後期覺得用量很大...沒特價或便宜貨不會想另外添購...

 

朵茉麗蔻 保濕潤唇膏.jpg

朵茉麗蔻 保濕潤唇膏

亂逛蝦皮時買到的 , 這款好像是要購買產品集點數去換 ,

買來時上面有寫"非賣品" 基於嘗鮮跟不貴買的(兩條一起$400)

恩....滋潤效果有 , 也不油膩或顯豬油唇。

可是,塗太多容易積白線...加上膏體偏硬。我沒特別喜歡她拉....

HABA玫瑰胎盤潤唇精華.jpg

HABA玫瑰胎盤潤唇精華

購買角鯊保養油時 , 剛好看到...

我買的價格超級甜!只要一個銅板價!!!$50!!(台灣官網售價竟然要$500)

可是 ,沒買過的人不用特別去買...因為玫瑰香不明顯...

滋潤效果不如直接拿角鯊油塗嘴唇...用完不會特別回購...

朵茉麗蔻 HABA護唇.jpg

圖片上的朵茉麗蔻不明顯 , 因為它是透明無色的膏狀。

HABA帶點粉紅色 , 流動性高 , 拍照時就開始流動了。

 

(圖待補)

JILL STUART 光透寶石豐唇精華03

買東西時送的贈品(迷你版4g) , 雖然有分色號 ,可是擦上之後幾乎沒有顏色...

建議直接挑一個順眼的買就好 , 不要糾結色號...反正塗了也沒顏色上的差別...

滋潤效果超好!微微帶點涼感。修護滋潤可以完美達到暫時無唇紋!

可是恨就恨在...招牌水晶花香...我好討厭他的味道...

超級討厭!可是效果又好好阿...(囤貨區有一支迷你版的01)

 

補上沒在圖上的愛用品!

資生堂moilop 2.JPG

資生堂MOILIP護唇膏

這款是藥品 , 平常不會拿出來用,可是當嘴唇有一點點異狀時馬上擦!

紅腫會趨緩許多!之前有一次興起拿一支很久沒塗過的唇膏來用

結果沒一下子就腫起來...嚇死...趕快拿MOILIP起來塗塗!

可以應急(有時就直接好了....)

但是 ,只能緊急用!若紅腫或發炎沒消失的話還是得趕快看醫生喔!!!

(因為是救急用的,我都會趁快過期的時候再補買一條新的 ,就當是個藥品!平常不會用!)

 

終於到了我的囤貨區了....

護唇產品2017-1.jpg

拉拉熊大阪梅田限定的艾杜紗護唇精華液!圖案超可愛!

(有送妹妹一條,自己也留一條)

史努比聯名限定的黃色小鳥 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 因為很可愛,價格也OK~囤!

(缺點大概就是草本的保存期限短...圖上的只到2018.07)

小熊維尼 護唇精華液 蜂蜜限定版! 我不特別喜歡有甜味的護唇膏(容易餓) 可是沒試過蜂蜜款的就...還是買了...

小熊維尼 果漾甜莓的護唇精華液/護唇精華棒 ,潤色效果是我喜歡的風格 ,囤!

碧麗妃就不用多說了...無庫存會焦慮的....

比較新入手的朋友就是資生堂 心機星魅潤唇膏!之前用過星魅唇膏很喜歡。某次去資生堂試妝時帶的~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