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s大地香氛 鮮果精油唇蜜4.jpg

今天來介紹一個 ,一看到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買來玩玩看的

大地香氛 鮮果精油唇蜜!

 

本來不打算這麼早發文章,想說至少用個一星期再來寫,

可是看到<限定品>,太晚在寫不大好(想買卻買不到會難受想哭~~)

 

所以,使用了三天,還是打一下基本感想

如果之後有其他想法在補充囉!

orbis大地香氛 鮮果精油唇蜜.jpg

包裝只有塑膠袋,雖然很老梗還是得說一下~

(之前有在網路上賣自己用不完的ORBIS防曬乳,結果有人硬說應該要有盒裝....囧)

orbis大地香氛 鮮果精油唇蜜1.jpg

後面的成分標示

orbis大地香氛 鮮果精油唇蜜5.jpg

他的刷頭是棉棒設計 ,刷頭很有彈性

因為我的嘴唇特厚

單抽出一次不夠用 ,我習慣沾取兩次~

orbis大地香氛 鮮果精油唇蜜2.jpg

單看包裝好像顏色很深很紅

實際上顏色非常的清淡!跟我一開始想要的紅潤感不同...

不過,因為他的顏色很透很果凍,也沒有我最討厭的亮粉!

跟想像中不同,卻沒因此失望~(大概是這個感覺)

orbis大地香氛 鮮果精油唇蜜3.jpg

照片顏色有點偏淺,實際上在更紅潤一些!

他的定位應該是唇部美容液,官網也說是微潤色的唇蜜。(所以應該要卸妝)

因為含有薄荷的成分,稍微涼涼的(一點點涼,可是涼很久....)

質地上有點微黏,說話不會有黏上下唇的問題

講話久了也不會積白線,嗯!喜歡!

 

綜合,

我比較喜歡把他當唇蜜使用,因為潤色效果有到我的心坎裡~

如果把它當成護唇膏使用,可能在我的心裡分數就降低許多了!(畢竟他不便宜)

喜歡限定品或在觀望的,可以考慮入手喔!

(我的話,回購率大約50%囉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