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ANSINO美白錠.jpg

吃了快一年了 , 該是寫寫心得的時候囉!!

會開始吃這個也是看網路上的文章後生火 , 買來吃吃看!

結果一吃就拋棄我的舊愛了...

 

先說說我自己的狀況吧!

我的皮膚是比較黯淡無光的 , 如果是單純這樣還好 ,

比較慘的是 , 我是混合偏油肌 , 常常長痘痘...一但痘痘消掉就會有色素沉澱...

以前是吃DHC的維他命C配薏仁精華 , 配個葡萄王抗疤能OR喜療復凝膠還能淡化一點!

 

可是每天這樣搭 , 也會有膩的一天...

(畢竟從國小到大學畢業....時間不短了...)

 

剛好有爬到一篇文章 , Vera寫的(可以自行爬文)

覺得很心動!就買來嘗試看看!

 

一吃就吃了快一年了...

中間有間斷一個多月...DHC快過期了...不能浪費!

停吃得那個月 , 覺得皮膚有點濁濁的感覺....

(不否認心理因素也有可能!)

 

自從DHC存貨吃完就一直愛用TRANSINO美白錠!

 

先來寫一下周邊的產品

TRANSINO美白精華、美白防曬.jpg

左邊是最近新買的美白精華液 50G

質地是偏乳液的清爽感 , 又有點乳霜的濃稠感覺 , 但擦起來算是清爽不黏膩!

我喜歡一次擠多一點 , 擦全臉後 , 著重在自己的色疤上面 。

(用量不要省 ,  開封就是新鮮度倒數...寧願多用也不要省喔!!)

transino美容液3.jpg

用到兩條空空了~

 

右邊是防曬乳液(2017/05/06更新)

日本ADDICTION 防曬、粉底液/TRANSINO防曬乳

防曬乳部分,因為好用的廠牌很多,我不會特別在去購買。

當然若再撿到如此sweet的價格 , 絕對會再買來用XD(想太多!!)

既然都寫了美白錠 , 順便也寫一下吃過的其他款!

美白錠.jpg

上排深藍(Transino)和下白淺藍(WHITE EX) 同是第一三共的美白錠 , 

初期比較沒錢時 , 會買淺藍色的來吃(用量是1天三次 ,各兩錠)

因為中午比較忙 , 常常略過沒吃...可是代購的價格很便宜(價格始終如一 , $700~750)

 

深藍比較方便 ,( 一天吃兩次 ,一次三錠) 

只吃早晚很方便 , 所以有吃到該有的劑量 , 感覺上肌膚比較透亮!(價格幅度很大!有買到$700~899)

個人比較喜歡這款 , 原因就是方便不會漏吃。

TRANSINO美白錠1.jpg

以上空瓶是有留的 ,  一開始吃都沒在留 , 後面才想說做個心得紀錄 才留一些空瓶

 

TRANSINO美白錠2.jpg

最右邊是進行式 , 還在觀察三餐都吃是否效果一樣?

 

 

最後是白兔牌美白錠!

白兔美白錠1.jpg

食用期最短的一款! 我忘記這款是吃早晚還是三餐了....不過我固定會吃早晚...

吃完一瓶TRANSINO美白錠後 , 試吃一個禮拜 , 

早餐吃完之後 , 整天都有種情緒亢奮的感覺 ,

晚餐後在吃一次 , 晚上完全睡不著 , 滾來滾去的(囧)

皮膚也有點癢癢的 , 最初以為是飲食的問題 , 直到持續一個禮拜才驚覺...我該不會跟他不合?

停吃後 , 兩天就沒有問題了...

 

所以我跟白兔牌無緣...(不過習慣的人吃這罐最划算!俗擱大碗)

 

總結 ,

美白錠只是吃保養的 , 不是吃了就鐵定白皙透亮!

該吃的飯菜都要吃 , 我也會吃水果補充自己的維他命C喔~

(以前不愛吃 , 可是現在會逼自己吃了...)

防曬的部分很重要 , 不防曬的話 , 不管吃在多美白產品都沒用喔!!

 

 

※以上食用心得僅為個人淺見 , 並無對任何產品、廠商做背書。

每個人的情況皆有所不同 ,請當參考就好! 

本篇文章 , 所有產品皆為本人"自行購買取得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ANSINO 美白錠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