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E蜜光修容 ADDICTION腮紅.jpg

今年一口氣買了9塊腮紅...

今年的自己有比較理智一些 ,買的都是限定或是自己絕對會持續用的彩妝!

 

保養和化妝都精簡化 , 想下手前都會一直思考很久...

偏偏限定的還是先買了再說!避免想買時買不到會難過!

(當然買了不愛還是火速轉賣~)

 

目前剩下的就是我自己有留的 , 還在寵幸中跟考慮賣掉的...

THREE蜜光修容 ADDICTION腮紅1.jpg

我的腮紅大軍 , 跟腮紅控比起 , 我算是小咖中的小咖...

慾望無窮 , 可是荷包有限...

 

 

本人是個黃皮膚的人 , 膚色中間出油易黃!

因為本身膚況不好(痘疤凹洞...)故簡略寫寫使用感想。

 

蜜光修容 , 

粉質細膩是一定有的 , 但完美融入肌膚的美好妝感卻是用其他腮紅時感受不到的。

當然化妝技術也有關拉...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神手可以刷出好看的妝感。

這款腮紅卻讓我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!

THREE蜜光修容.jpg

 

 

2017/03/05新增

THREE蜜光修容.jpg

依序介紹一下

 

左邊上到下

櫻花系列(極限量)S02 SAKURAISM AWAKENING

<在春日的溫暖裡感受幸福,恍若悄然綻放的珊瑚粉紅。>

杏色 , 在我的臉上略帶蜜桃橘感。刷的時候要注意是否對稱..有些微修容的效果。

當初很怕買不到 , 買到後也愛用一陣子!想要有點活力感的時特別愛擦!

目前只要天氣太熱都不敢用 , 出油量變大 ,容易顯橘...

不過擦起來很有幸福的感覺!所以有機會看到有人割愛可以買來試試看!

(註:2017新出的#13擦起來有點一點點像 , 不過更輕盈可愛!錯過S02的可以考慮買#13喔!)

 

02 SWEET REVOLUTION

<純真爛漫,刻劃楚楚動人表情的空靈系粉紅。>

蜜桃色帶橘 ,剛擦上很可愛 ,不過出油後 , 在我的臉上容易呈現橘紅 ,

刷輕輕的 , 沾一下喔!輕刷!很輕盈很空靈的粉紅色!(最喜歡的狀態)

但是..刷太多會容易感覺沉重...自從買了櫻花#S02就很少用....幾乎全新吧?!

(※第一塊蜜光修容 ,現在已經賣掉啦~)

 

08 ETERNAL TRAVELLER 
<營造嫵媚迷人印象,散發溫暖洗鍊氣息的淺杏色。>

黃皮膚或擦腮紅易顯黃的人必買!顏色偏修容、知性感!

本來在試拍顏色時一臉擦#08.一臉擦#09 , 結果照鏡子發現擦#08的那面臉好瘦!而且臉整個歪了...

擦#09的那面 , 有點肉肉的、垂垂的

擦#08的那面 , 反而變得很緊 , 好自然的緊緻妝容!

單看腮紅色是不會想下手的...可是擦起來驚喜感不斷!推薦!

 

魅光修容#22

已停產,有寫過專文,有興趣可以看看喔!

又一個好物停產了..魅光修容#22.#24

 

右邊上至下

09 SOUND SO SWEET
<輕柔地為臉龐暈染幸福,柔美無邪的糖霜粉紅。>

超可愛的粉紅色 , 周年慶不拼塊腮紅實在對不起自己!

當時沒有其他想入手的顏色...#9剛好看上眼就買了!

帶點微藍調的粉紅色 , 不冷感!目前入手的腮紅中 , 最不會刷太重的腮紅!!

色調是手中擁有的蜜光修容裡 , 最不會失手刷太重的一塊!

加上雖然有珠光 , 可是超級細緻!完全不會顯毛孔!

很適合日常使用 , 如果比較想要低調自然粉嫩的可以參考這塊!

(尤其扼腕沒有收到魅光修容#22的,入手這塊還不錯!)

 


10THE NEVER ENDING【限量】
<天涯海角追求幸福去,樂觀前行的活力粉紅。>

原本怕粉紅感不對、太重和加上當時匯率太高沒下手的扼腕腮紅!

看網路試色也不是我的菜...會入手也是意外...

看到有人出售全新的#10 ,剛好又生日....買來犒賞自己(就算不喜歡...也能轉賣)

誰知道這顏色這麼對味!濃版的#09

刷兩層#09=刷一層#10!

我自己是毛孔人、痘疤人(這就是我常常拍試色拍到想哭的原因)

#10擦起來很可愛 , 是近期第二愛的蜜光修容!

(差一點就在也錯過買不到...害我現在限定色都不敢不買...(囧)


11 DREAM OF A DAY【限量】
<為真實最美的洗鍊容顏,增添印象的絲光珊瑚色。>

最期待的也最沒愛的...看試色照好喜歡!可是...我擦起來根本顯黃又偏橘(泣

擦超薄超薄的又發現好好看.....是塊又愛又恨的腮紅...

根本是塊白肌限定腮紅嘛...一直猶豫要不要賣掉...又怕賣了會後悔(無限循環)

 

13 SHE COMES IN COLORS <主視覺示範色>
沉靜而無邪的色彩,凸顯溫柔表情的澄淨珊瑚。

很適合黃膚的ㄧ款珊瑚橘!

擦起來帶有透明感,又不沉悶!是個很元氣的橘色!

不過我還是賣了...我的臉很搞怪...粉紅色的腮紅在臉上久了會變得有點橘(就算吸油了還是會偏橘)

橘色腮紅剛刷上很好看,過一陣子就黃得不得了...我很怕這塊橘色腮紅會步入後塵

所以,曾經擁有就夠了~(如果捨不得還有機會在買回來~)

 

綜合以上 , 蜜光修容 , 以我的喜愛程度

#09>#10>#08>#S02>#11=#02=#13

#9:PTT老說黃肌不適合 , 我覺得黃肌擦了也很好看阿!!

#10:白肌擦了顯白,黃肌擦了更好看!日系感的粉紅色!

#8:知性好氣色,還幫你偷偷拉提,是個很心機的顏色!很美的杏色

#S02:幸福的顏色,可惜太挑手感了

#11:又愛又恨,截論難以下定...

#02:空靈粉紅,刷太重就變燥熱火紅了...

#13:輕透元氣的橘色,如果不是臉太搞怪,否則橘色之中最有感的就是他拉!!

#02:PTT幾乎人人推的空靈粉紅,一開始真得很喜歡,摸很多塊就發現...其實我不愛你..再見!

 

呼!過了這麼久終於補完THREE蜜光修容的心得...

雖然不是每一塊都喜歡,可是無庸置疑的是質感、妝感都是符合我的需求!

他的粉質很細緻,刷上去不會有粉感!很自然的融入肌膚

好像你的氣色就是天生的這麼好,這麼自然!

配上一塊$1100的售價也很好入手!

(請代購更便宜,除了限定的S02花$1100入手,其餘入手價格$750~900)

值得購買!

 

接下來,是ADDICTION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(台灣終於在6月上市了~)

不過,我在一二月這段時間把兩塊給賣了...只剩#31 LOVE ME TRUE還在

第一塊入手的是#31,網路上看到全新未使用的,心癢癢就買了~

誰知道亂買也買到好貨!顏色是很少女的日系少女粉紅(痾...櫻花粉的意思)

刷一層,當輕柔打底色,在疊擦其他重色腮紅,層次感就出來了!

也能單擦,一層、兩層都有不同的感覺!

開啟我想嘗試第二塊的始祖!

 

不過,後面入手的#18、#34都不對我的口味...

#18(M)無珠光的霧面蜜桃色,光看顏色很喜歡,但不曉得是粉質的關係還是什麼..

擦起來有點粉感...浮浮的...一開始擦是蜜桃粉紅,過一下子就突然變好橘..(囧)

#34(M)無珠光的玫瑰色,我看網路是說玫瑰色,其實我也不清楚玫瑰色是什麼

好奇網路上超高購買率,就一起帶回來...結果真的沒有愛...

跟#18的感想有點像,一樣粉感,差別只在於還蠻貼膚的!有融入肌膚的感覺

缺點就在我臉上感覺像是兩坨紫色腮紅...喔..尤其我的臉出油顯黃,所以臉黃之下又有紫色怪異腮紅(囧"囧"囧")

愛意低落下就是,只能賣掉了!!!

 

 

腮紅,

從買了第一塊就想在接續下去買,

THREE蜜光修容 ,絕對會繼續支持下去!

等有天刷凹了再來分享囉!

 

2017/12/3更新

THREE蜜光修容M01 M02.jpg

除了前陣子買了很多SUQQU的漸層腮紅 , 最鍾情的還是蜜光修容了(心)

2017.11紅葉漫舞限定推出兩色M01 M02

M01是淡淡的膚橘色 , 顏色很淡可以搭配眼妝 又不搶走眼妝的風采。

對我來說意外的喜歡(學生時期特愛橘腮紅 ,後來才發現橘腮紅害我一臉黑頭土臉...就鮮少用橘色了)

而且拿來混搭其他塊蜜光修容還有加成的效果!

(舉例:粉紅調的蜜光修容09混搭後成為很可愛的珊瑚粉!!)

秋季限定中最讓我驚喜的就是他囉~!(可以買的話看到快買阿!!!)

 

M02則是近乎收藏用了...

當初看到PTT上開始出現限定腮紅的文章時 , 第一直覺就是請代購買M02

收到後的感想是...好紅....

顏色超紅的...沾取時要很小心的沾均勻...

嗯...是很艷麗的玫瑰紅(感覺帶點紫?還是帶點覆盆莓的莓果感?)

雖然也不錯 ,可是擦這塊有點印堂發黑...所以還是純收集吧!!

 

THREE蜜光修容09.jpg

(凹凹的09和全新的09~)

再來是我的一點小凹凹!!

蜜光修容中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就是09!

帶點微藍調的粉紅色系 , 還有很細緻的白色細粉(因為顆粒不大...感覺也不像亮粉?)

刷起來氣色很好 ,加上顏色淡淡的不容易失手!

是完全適合上班時使用的顏色喔!!

雙11購物節的時後忍不住在蝦皮上又多囤了一塊~

整個很怕他停產阿.....

(看到部分蜜光修容停產了...怕這塊腮紅也無預警的下架....)

現在只要看到便宜的韓國免稅店都想下手....

 

喔喔~最重要的一點是 ,目前查到最便宜的價格就是韓國免稅店囉!

代購超便宜的價格是$600!!上次差點失手買下...(冷靜一想才剛買一塊09囤貨...)

推薦囉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REE 蜜光修容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