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光修容22 24.jpg 

魅光修容(已停產) / 日本代買 / $750~950(不同時期,不同賣場,不同匯率)

每次都是停產後才想發文...超級累格的

第一次購買的是#22 SWEET THING ,看好多人推薦這款色號才想買來用用 , 只是買了一直沒動力寫..

IMG_0009.JPG 

我很喜歡的紙盒 , 摸起來觸感很好 , 我自己的怪癖是每次用完腮紅就裝回去..超討厭外盒磨損的..

IMG_0011.JPG 

簡單的小盒子。

買慣華麗的腮紅後 , 用到這種越簡單、越單純的腮紅反而更喜歡!

魅光修容22 24 1.jpg 

魅光修容22 24.jpg 

放一起拍的顏色不太準 , 單純看看吧@@

魅光修容#24.JPG 

#24 INTO THE AETHER

網路上有人說他是#22加強版

他除了有#22的粉紅外 , 更多了點橘感 , 更多了點活潑的氣色。

之前很掙扎要不要買#24的原因是他有珠光...我很怕珠光顯毛孔...

後來還是下單了 , (從URCOSM的蜜光修容 , 出新聞稿...整個心慌)

買了不後悔 , 好可愛的粉紅帶橘!喜歡!

魅光修容#22.jpg 

#22 SWEET THING

很單純的櫻花粉 , 無珠光又是單純的粉紅 , 顏色很淡不怕刷重手就毀了!

#22是很容易就刷凹的腮紅...

兩色中使用率很高 , 平常只用隔離霜、腮紅、蜜粉的話 , 淡淡的顯得氣色好。

魅光修容.jpg 

本來代買沒買到#22 , 有失落感..一直說服自己沒買到就算了 , 想著舊愛難勝新歡!

但逛逛露天 ,又看到拍賣有貨還是買了


結論 ,

聽說新款"蜜光修容"主打的是顯色、想要凸顯個性的色調 , 色調變得比魅光修容顯色。

顯色不是我的菜...但又很想試試看那個新粉體(多了好幾個讓腮紅更服貼的粉體 , 想試試)

或許會去買蜜光修容#2 SWEET REVOLUTION

對粉紅色真的越來越著迷了呢~


我真的買了蜜光修容!!

快去看!!

魅光修容停產也不可惜!升級版的蜜光修容大好!!

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