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TE TOKYO凱婷  黑羽美形睫毛膏  

KATE TOKYO凱婷/ 黑羽美形睫毛膏 / 康是美購入。

現在上班的妝容非常簡單 , 隔離霜+腮紅+睫毛膏+蜜粉=淡妝
一部分是工作真的很忙 , 不化妝感覺臉色太菜...會嚇到人
化太多又怕脫妝時自己不知道 ,和人面對面時又怕二度嚇到人...
所以我只追求至少不要掉妝 , 自然風就好!

睫毛膏是我的重點目標之一 , 這是看到排行榜的第一名!!
(現在被蘭蔻的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給擠下...<<好想試用看看...超讚的感覺阿~~~~望向空空的口袋)
因為是佳麗寶公司的產品 , 趁著禮拜六有開架彩妝打77折買下~

產品照有拍 , 不過找不到丟到哪個資料夾...
請讓我下次補上(今天請假在家 , 趕工打心得囉!!!)

他的刷頭蠻特別的 , 有分刷濃密和刷纖長的!!
不過我分不出來差異在哪....
所以固定用密集的那排刷....

 

以下是妝感囉~

有用睫毛夾夾翹過

KATE TOKYO凱婷  黑羽美形睫毛膏2  

啦~雖然買了相機~不過他們很堅持不給我拍出睫毛的形狀~
只好用閃光閃瞎自己的眼睛(囧

 

KATE TOKYO凱婷  黑羽美形睫毛膏3  

濃密感和纖長感都有!!!
廣告文宣不是說假的阿~~~~
係金ㄟ!

但....

KATE TOKYO凱婷  黑羽美形睫毛膏1  

會掉削削阿~~~~~
加上臉出油時會變熊貓....
 
刷上後大約兩個小時就會有熊貓樣...
所以只能用一直清理殘妝...
後來為了他去買了DHC眉睫兩用雨衣...稍微把防暈染的時間拉長..
 
 
真的是一款想愛又不能愛的睫毛膏阿....
 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