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思嬌眼線液3  

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。/網拍購入。/ $158。

 

朋友推薦過好幾次 , 在UrCosme也是人氣頗高的一款產品。

不過我對這種眼線液最沒辦法了...每次用都很手殘...

不是畫歪就是手抖凸一塊 , 偏偏又沒辦法修改

 

直到這幾天 , 朋友來家裡玩 , 看到順手拿來玩玩看 , 

發現膠狀的質地意外的好用!自己買一罐來玩!

夢思嬌眼線液2  

筆頭很細 , 很多網友都說不好畫 , 我卻覺得挺好用的(我是怪咖....)

描起來很順 , 不會手抖...(有一款專門給新手用的眼線液...我還是狂抖阿)

因為是膠狀質地 , 乾掉以後可以用撕的 , 畫錯時用棉花棒沾水輕輕的修改一下

倒是能讓眼線變得很整齊!

夢思嬌眼線液  

(O.S:真得該貼雙眼皮貼了...眼線被吃掉....)

夢思嬌眼線液1  

我畫很細 , 畫粗就不自然了...

 

不暈染是真的!

但....流眼淚就完了...會揪成一塊 。

還有亮亮的反光不自然 , 如果不介意這兩個缺點以外。

算是不錯用得一款眼線液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線液 眼線 夢思嬌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